缘见

头像@柒七🐱

© 夏仇
Powered by LOFTER

【刀剑乱舞日常】三位非洲婶婶的日常·『Chapitre·卡片』

咳,准备开个小日常,更新时间不定毕竟手中的坑实在太多了……有灵感我就多更点,没有就……emmmmm

文笔文风皆为小学生x

观看时感觉不适或是不喜还请点击关闭,谢谢合作。

刀男人们都是带了私设的,但是不会带有任何歧视。

ooc是家常便饭,希望不要嫌弃。(抱拳)(抱拳)(抱拳)

好的感谢观看。

出场婶婶:夏茗,弥生,秀秀。

前排带上亲友。 @柒秀  @喵柒七🐱 

以上排名不分先后。

我是:夏·拖剧情一流的·仇

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弥生三个人坐在时之政府刚建起不久的看守所里,刚刚三个人刚被盘问了一遍,反正最终的结果就是:弥生说炸药是她买的,炸/zheng府也是她的主意。而夏茗的口供就是炸药是她买的,炸/zheng府是她替弥生不平,凭啥她给政府当义工,她还没自己欧?然而最老实的还是秀秀。

“炸药是我自己研制的,因为我是化工科毕业的。”

“来炸/zheng府是因为感觉弥生太非了,想要威胁政府给她点欧气。”

好嘛,反正都是一半真一半假。进行审讯的审讯员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,这三位审神者是这座看守所建成的第一批进来的人员,所犯的罪行也是非常严重的——携带炸药,炸/zheng府。

弥生三人被拘留的第二天,秀秀家的付丧神就打电话给了其他两个本丸的付丧神。

秀秀家长谷部:我家阿鲁基和你家的阿鲁基好像都被抓进看守所了。

弥生&夏茗家的长谷部:什么?!

等听完秀秀家长谷部的猜测后,两家的长谷部纷纷挂了电话,将本丸的付丧神们聚集起来,讨论一下怎么劫狱怎么把自家的阿鲁基给救出来。

正当夏茗家的付丧神听完夏茗被抓了之后,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去救,结果就见山姥切手中拿着个卡片走了出来,将卡片递给长谷部说:“夏茗之前跟我说要是她被政府的人抓走,就找这个人。”

长谷部刚来本丸没多久,对于自家这个阿鲁基还不太了解,想了想便要接过卡片,结果却被站在前排的堀川给拦下了。

“既然主上让兄弟去联系,那就还是交给兄弟吧。”堀川想着是夏茗要锻炼锻炼自家兄弟。

“咔咔咔!打电话也是兄弟的一种修行嘛!”山伏也上前插了话。

最终长谷部点头同意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