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见

头像@柒七🐱

© 夏仇
Powered by LOFTER

【刀剑乱舞日常】三位非洲婶婶的日常·『Chapitre·炸zheng/府去吧』

咳,准备开个小日常,更新时间不定毕竟手中的坑实在太多了……有灵感我就多更点,没有就……emmmmm

文笔文风皆为小学生x

观看时感觉不适或是不喜还请点击关闭,谢谢合作。

刀男人们都是带了私设的,但是不会带有任何歧视。

ooc是家常便饭,希望不要嫌弃。(抱拳)(抱拳)(抱拳)

好的感谢观看。

出场婶婶:夏茗,弥生,秀秀。

前排带上亲友。 @柒秀  @喵柒七🐱 

以上排名不分先后。

我是:夏·拖剧情一流的·仇

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弥生自从从夏茗的本丸回到自己的本丸后,就气呼呼的没在搭理夏茗。作为三人中的小棉袄,秀秀就担当起了调和的作用。

“秀秀啊,你不知道她是有多过分!竟然我过去玩的当天出了一期哥!”弥生扑到秀秀的怀里嘤嘤嘤的哭,而被指责的正主夏茗则在一旁咔嚓咔嚓吃着薯片,“辣鸡崽,你还吃!”

秀秀伸手揉了揉自己怀里的阿姐,叹了口气,一连正色的看向无所事事的夏茗,“外甥女,有点过分了啊。过来给你阿妈道歉。”

“我……”夏茗十分乖巧的将自己手中的薯片送到弥生的面前,刚要开口询问,就见客厅的门突然开了。

“阿鲁基!三小时二……”长谷部的话还没说完,就见着自家婶婶一个劲的给他使眼色,长谷部接到信号后连忙将门关上,站在门边长吁了一口气。

“怎么了?”山姥切端着一盘茶点,见到站在门边顺气的长谷部。

“弥生婶可能在里面哭非……正好阿鲁基出了三小时二十分钟……”长谷部面上有些纠结。

山姥切点了点头便要拉门进去,结果就听到屋内传来了一声大呵:“我要去炸zheng/府了!”

“TMD,骗我进来还不给我爷爷,连个一期哥都不给我!”弥生说着话气呼呼的就把拉门拉开,正好跟站在门口的山姥切撞了个满怀,弥生倒是没什么事情,毫无防备的山姥切却是被撞到了。

长谷部见到后连忙将山姥切扶了起来,一边将地上散落的茶点捡起来一边对着弥生道歉,“弥生婶怎么……”

“阿妈!你冷静啊!”夏茗从屋内爬起来,一下子就冲到弥生的背后,伸出双手就把弥生扑倒。弥生原本是十分抱歉的,想要蹲下身子去捡地上的差点,就这么毫无防备之下就被夏茗扑倒。紧接着便是夏茗扑倒弥生,弥生往前一扑又压到正在捡糕点的长谷部,而正要起来的山姥切又被长谷部压在身下。

“mmp的夏茗你给我下去!!!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