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见

头像@柒七🐱

© 夏仇
Powered by LOFTER

夏茗的本丸日常之撸鵺撸的激起刀愤

  • 单纯的脑洞

  • 自家本丸日常

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

昨天看完花丸,就十分想撸鵺,跟身边的亲友说狮子王即将失宠,于是就有了这个梗哈哈哈哈哈哈

当然没有刀婶:)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狮子王最近很槽心,因为一直陪伴自己的鵺突然被夏茗抱去了。虽说她抱走养着也无所谓,但是总不能出阵的时候也不给他吧?

“夏茗……”狮子王穿着出阵服来到了夏茗的房间,用手拍了拍额头面上有些纠结的看着正在夏茗怀里舒服趴着的鵺。

“嗯?小狮子你要走啦!”夏茗朝着小狮子挥了挥手,一只手插在鵺的黑毛里轻轻顺着,笑眯眯的又说道:“一路顺风哦~一队交给你我绝对放心!”

“我……”小狮子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被夏茗挥了挥手用灵力赶了出去。

这还是第一次被夏茗用灵力赶出门,神他妈丢脸啊?

一向活泼开朗的一队队长兼近侍的狮子王,此刻正沉着脸站在出阵那屋的门口。见着门口一队的六个人都聚齐后,一言不发的便进了屋子。

而跟在他身后的五个人都是面面相觑,狮子王这是怎么了?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疑惑,但却都不知道哪里不对。

“那个……你们有没有发现狮子王先生的脖子上少了鵺?”这次的队伍里有一把短刀,五虎退,听说下次就准备送他出门来着。

“唉?是哦,狮子王出阵的时候什么少过它?”陆奥守摸了摸下巴似乎在想什么,突然一拍脑袋说:“最近听说夏茗可都是抱着鵺一起睡的,是不是夏茗在睡午觉他才没把鵺给抱出来?”

“为父倒是觉得他是跟夏茗吵架了。”小乌丸朝着狮子王的背影眯了眯眼,“这孩子怒气倒是大的很啊。”

“那主上会不会生气,换别人当近侍?”巴形推了推脸上的眼镜,掩盖住眼中的兴奋。

“希望下次是我。”长谷部叹了口气。

“感觉……希望挺渺茫的……”五虎退紧了紧抱在怀中的小老虎,眼中有些怯怯的。

“我说你们,快一点啊。”外边几人站着闲聊,完全把刚刚进去调适设备的狮子王给忘了。

队里的几个人深知狮子王因为鵺的事情心情不好,当下也就乖乖进门去了战场。

据说当天第一部队归来,除了狮子王外都没受伤,而且满飘花状态的狮子王回来也成了黄脸身负重伤……

巴形把狮子王背回手入室时,药研都被吓了一跳。一问才知道,狮子王自从传送过去之后,整个人就跟变了个人似的,不光夺誉还抢着砍杀溯行军,他们能抢到溯行军的机会少之又少。

“嗯……”药研点了点头,狮子王被送过来的时候他自然是看到狮子王身上少了个东西。

最近大将在房间里疯狂撸鵺,又不是什么秘密,当下也知道狮子王应该是跟他闹别扭了。

“狮子,要不要去跟大将要一张加速符……?”药研有点犹豫。

“不用。”狮子王依旧沉着脸躺在修复床上。

药研眨了眨眼便什么都没说出去了,他得想想办法,大将一直这么撸鵺也不是办法……

于是,就在狮子王躺在修复床上,郁闷睡觉等修复的功夫,药研带着本丸的一群付丧神们来到了夏茗的房间内。

门一打开,呼啦啦的进来了一群付丧神,而夏茗以明石的标准动作,躺在榻榻米上,而鵺则趴在夏茗的身前呼呼大睡着。

药研以眼神示意了一下站在自己肩头的糊糊,糊糊点了点头便一跃,跳到了夏茗的面前。

“夏茗,你看狐之助大人我的毛发如何?你天天撸鵺,它也受不了啊!”

“你不就是不想写报告么。”夏茗咔嚓咔嚓嚼着薯片,眼神中带着慵懒。

第一局,狐之助败。

随后便是小狐丸走了上去。

“主上,您看小狐的毛色多亮啊,而且还很顺,您也很久没给小狐梳头发了。”

“嗯,我以前也没梳过吧?”

第二局,小狐丸重伤。心里重伤。

“阿路基!您说我的毛色如何啊?而且我还可以陪您说说话的。”

“你走了鸣狐怎么跟人交流?”

第三局,鸣狐的狐败。

“主上!您看,我身上的羽毛也很软的,不比鵺身上的毛差。”

“那你把衣服留下就好了。”

“????”

第四局,巴形薙刀败,且被敌人顺走了衣服。

“主,主人……小虎想跟您玩……”最后一个出场的是五虎退,就见他怀里抱着个小老虎,身边还跟着四个,五虎退的泪眼攻势对夏茗十分管用。

“好,好!”夏茗一个翻身便坐了起来,小老虎们也十分欢快的朝着她就奔了过去,就在一只小老虎即将扑到夏茗身上的时候,鵺突然撞了过去。

然后……五只老虎便跟鵺撕打在一起。

最后一局以五虎退拉架重伤为结局。

药研的脸色十分不好,挥了挥手房间内的所有人都出去了,他这才走到夏茗的面前,沉着脸坐在她的对面。

“大将。”自家这个大将平时如何作都没关系,只是一直觉得是个明事理的,结果今天,让他十分失望,非常失望,“您把鵺还给狮子王吧。”

“不要,他是我的,鵺同样也是我的。”夏茗鼓着嘴俨然一副小霸主的模样。

“狮子王,满血飘花出阵,回来后不仅脸黄还重伤,如果没有您给的御守他怕是要碎了。”

“狮子王是属于您的,本丸内的大家都是您的,但您总归是应该有个度。鵺是陪伴狮子王好几百年的伙伴,您不应该这样的。”

“重,重伤?”夏茗和鵺都是一愣,尤其是鵺开口哀嚎一声便要往窗口窜去,夏茗手疾眼快的将鵺抱在怀里,嘴里一边说着:“我这就带你去见小狮子。”步子一边朝着一旁的矮柜走去,从里面拿出几样东西来,将其中的一张纸直接放在药研面前,“药研,麻烦你去仓库取一枚金重步和一枚金盾来。”

夏茗给药研的纸是她开得证明,最低下有夏茗龙飞凤舞的签名还有审神者专有的印章。政府怕审神者和近侍都不在家,会有刀剑男士随意取走材料和兵甲装备,便规定除了近侍外其他付丧神要接近仓库都需要审神者的证明。药研轻叹了口气,拿着证明便走出了房间。

夏茗拿着加速符和御守一路快跑向手入室,一路上没遇到任何一名付丧神。夏茗心想可能是他们对自己失望了吧?心中虽说有些失落,但脚步却依旧没停,一直跑进手入室,见到狮子王一动不动的躺在修复床上,一边的刀架上还放着他的本体。夏茗眼圈一红,就有些难过,怀里的鵺也挣扎的跳出。

夏茗将加速符放在符纸槽中,见到狮子王身上的伤逐渐消失,这才走到床边拉着他的手,鼻子一抽一抽的说道:“对不起,小狮子,都是我不好。对不起,下次我会注意你的感受的……”

夏茗越说越是难过,最后竟哇的一声哭出来,原本在修复床上睡觉的狮子王也被她吵醒,皱着眉就见着夏茗坐在床边泣不成声,嘴角扯了个笑后立马抑制住,“你真知道错了?”

“嗯!”夏茗重重的点了点头,用手背抹了抹眼泪后,“鵺还给你,在不影响日常生活下我在跟它们一起玩。”

“那行吧,看在你赋予我身体了,这次就原谅你了。”狮子王伸手揉了揉夏茗的脑袋,而鵺也重新趴在他的肩膀上,用毛茸茸的身子蹭了蹭狮子王的脸颊。

正当狮子王给夏茗擦眼泪的时候,手入室的外面传来了一阵窃窃私语的讲话声:“拍到了么?”

“拍到了拍到了,而且脸上还有鼻涕呢。”

“你们这样一点都不风雅。”

“可为父觉得夏茗这样也一点都不风雅。”

“啊哈哈哈哈,你们就不怕小姑娘生气让罚你们不吃晚饭吗?”

“咦……那三日月你怎么也跟着来了?”

夏茗听着外头的声音,扯了扯嘴角,一把将手入室的窗子打开,低头一看便见到自己本丸中的所有付丧神都蹲在底下,最中间的鹤丸手中还拿着个相机。

“你们!”夏茗扫了一圈窗外的付丧神们。

“哇!有没有受到惊吓!”鹤丸见到他们被发现了,这才一下子跳了起来,而跳起来的同时自己的脑袋还撞到了夏茗的下巴,“妈耶,快跑!”

鹤丸捂着头顶就知道坏事了,连忙喊了一句带头就往外面跑去,而蹲在手入室底下的那群付丧神听到动静,也连忙起身逃跑,唯独丢下来夏茗自己一个人在手入室气急败坏的声音:“鹤球你给我等着!”

“你让我等着,我就把这个照片往审神者的论坛里发,看谁怕谁!”鹤丸跑得不慢,但也听到了夏茗在身后的大喊。

夏茗感觉脑壳疼,为啥自己会摊上这么个本丸: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