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见

头像@柒七🐱

© 夏仇
Powered by LOFTER

【刀剑乱舞】秽月·〖第十章 慈善家〗(未修)

刀剑乱舞的黑道同人正式起名为《秽月》

秽:取肮脏,污秽之意。

月:取洁白,暗面之意。

秽月:在外人看来光鲜靓丽的政府,实则内里已经污浊不堪。


人设请参考:【刀剑乱舞】秽月目录

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


正剧向,会死人。无任何CP(如:刀x刀,刀x婶之类的)

会尽自己最大能力写好,虽说人物ooc有点严重(吐血)

手中还有个江湖向的文,双坑一起填,工作党,所以更新时间不能确定。

每章固定在3000+左右字数。

可能因为之前一直在写古风文,表达可能有点偏古风……希望不要嫌弃啊啊啊啊qwqqqq


我我我……又爆字数了:)

开心么?看到这样的虞姐嘿嘿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乱藤四郎的事情当天晚上就在网络里掀起轰然大波,而经纪公司为了压制住这件事也进行了多次公关。光忠也在宿虞的示意下,将事情微微按下,就在经纪公司刚感觉公关有点效果时,事情却又被大俱利伽罗负责的水军给挑起了头。

经纪公司为了保证乱藤四郎的人身安全,不得不从外面多多应聘一些保镖,以便能够二十四小时保证乱藤四郎的安全。而鲶尾和骨喰也在其中,就因为他俩与乱藤四郎的年龄相仿,脑子够聪明,防身的功夫与机警又足够,乱藤四郎便将两人放在身边,三人住在一起同吃同住。

乱藤四郎的事情发酵第三天,鸣狐最终还是将一期一振,药研和厚叫道了屋内,将电脑上的东西全部调出后便走到一旁不在说话。一期一振走到电脑前坐下,药研和厚便站在一旁,随着一期一振将页面上的新闻一点一点往下划,三人的脸色也都变得难看起来。

“鸣狐没想到事情会变得这么严重,便没想跟你们说,结果现在已经变得无法控制了。”鸣狐脖子上的那个狐狸开口了,尖锐的声音传进三人的耳膜中有些不舒服。

“经纪公司也压不住。”鸣狐坐在三人身后的沙发上,双腿叠在一起,金色的眸子里带了淡淡的忧虑,思索了片刻后他又开口道:“宿虞。”

一期一振划着鼠标滚轮的中指一滞,抿了抿唇这才开口道:“是她做的?”

这次没人回答一期一振的问题,房间内除了钟表秒针行走的声音外再无任何声响。

而另一边的宿虞倒是窝在客厅的电脑前看着网上的舆论,因为公关刚有点效果,却又被水军提起来的原因,网上的那些个网民也不再相信经纪公司的说辞,纷纷都厌恶嫌弃起他们昔日放在心中的“女神”。

“啧啧啧,有趣,太有趣了。”宿虞边摇着头边感叹道:“只要他们发现心中的偶像有这样那样的毛病之后,就开始嫌弃,嫌弃的不是自己而是偶像本人,我倒是开始有点心疼乱酱了。”

日本号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综艺节目,听到宿虞的感叹后挑着眉笑道:“如果不知道你是始作俑者的话,我大概能相信你就是乱藤四郎的铁杆粉了。”

“我的确是乱酱的铁杆粉啊。”宿虞转过头日本号笑,伸出个拳头来一边说着话一边便伸出手指头来,“乱酱从出道开始的电视剧,电影,唱片我可都是一张没落过呢,虽说被赶出来的时候有点仓促,东西都没带出来,但是我喜欢他的心可是没变的。”

“有你这样的粉丝……我也开始心疼乱藤四郎了。”日本号点了点头似是十分赞同宿虞的话。

就在宿虞准备开口反驳日本号的话时,手机很适时的响了。就见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两个字:小骨。

“喂,小骨你们是有线索了?”宿虞面上还带着笑意,听着骨喰在那头的汇报不住的点着头,“嗯,好的,那你们有空就送过来吧,真的是辛苦你们啦。”

“小虞!你能不能放过他们?”电话那头的骨喰还准备说什么,结果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个带着哭腔的声音,似是电话被人抢了去。

“嗯?”宿虞先是一愣有些没太听明白,眨了眨眼后便开口问道:“鲶鱼?”

“小虞,我求求你了,你放过他们吧……他们跟我和骨喰一样都是可怜人啊……”鲶尾的话没头没尾,还没说下去便又小声啜泣了起来,一个劲的对着电话这头的宿虞断断续续的说着:“你明明可以救我们,为什么不能放过他们呢……就让他们一直这样吧……求求你了。”

鲶尾兄弟俩一直都是坚强的人,宿虞心知肚明,能让鲶尾这般哭泣的事情……宿虞的眸子微微暗了暗,脸上那嬉笑的表情也收了起来,开口问道:“鲶尾,你是知道了什么吗?”

“对不起,是我没看住他。”骨喰那带着些清冷的声音从听筒里传进宿虞的耳朵中,还没等宿虞回答,对面的骨喰又说道:“东西大概中午的时候就能送到,所以请放心。”

“小骨,把电话给鲶尾,他有话还没说完不是吗?”宿虞没有准备挂电话的意思,反而要求更换接听人。

宿虞深知这两人的脾气秉性,骨喰是一个会绝对信赖她服从她的人,无论她让他做什么,骨喰都会完美的做到,就像一个毫无感情的机器人一般,似乎是他童年的遭遇才将他变成了这样。而鲶尾却与骨喰完全相反,他有他的小情绪,有他的感受,虽说他会将所有的不愉快都用笑容来遮掩,可那些不愉快始终在他的心中存在。如果不将话说开,那他对于宿虞来说会很危险。

电话的那头又是一阵交换手机的声音,等到听筒处平静后,宿虞这才开了口:“鲶尾,我不知道你们找到的东西究竟是什么,我也不知道内容会如何。但如果你们现在想要退出的话,我是同意的。在我没有用这些东西威胁一期一振之前,你们都是有权利从我身边离开。不过你也不用担心,就算你们离开了,我依旧会找到人来顶替你们的工作。”

宿虞说完这话,努力将听筒贴近耳朵,仔细去听电话那头的细微声音。听了一阵后,发现鲶尾除了吸鼻子的声音再无其他的之后,这才又开口道:“就算我之前说过要拿下孤儿院,但我从骨子里就不是慈善家。我当初会救你们,只是因为我看中了你们身上的潜力,如果你们跟拍卖场中的其他人一样普普通通,那我还会不会救你们?我想这件事情你们应该比我都清楚。”

“我是在宿家出生长大的,尽管从小便被父亲教授豪门当中的礼仪,但我也是由两个从黑道中混下来的人生养的。这样的生活背景,就注定了我,不能成为慈善家。当初号叔给你们找的老师也有说过吧?黑道究竟是如何的残酷。”

鲶尾听着宿虞在电话那头的话语,思绪突然回到了八年前,他们兄弟俩在被亲生父母卖到拍卖行的第二年。突然从外面来了五六个人,其中带头的那个人是个姑娘,身上穿的虽说是条十分普通的白色棉麻连衣裙,但整个人都有一种令人难以接近的气场。

鲶尾和骨喰当时年纪小,很容易被拍卖场中的其他人欺负,每天的饭也是饥一顿饱一顿,导致兄弟俩一直比同龄人要矮小、瘦弱。而来到拍卖场的人都是为了给自己寻找合适的打手,或是一些有钱人为了满足自己的一些变态需求的买卖场所。

因为鲶尾兄弟俩身体的原因,所以根本没有人会看上他们,他们也觉得自己大概会在这里混一辈子了。却是没想到一个经常欺负他们的人,带着一帮人又过来挑事,原本没有多大的事情,却硬生生将他们俩围在中间打了一顿。就像是要在别人面前展示什么一样。

“哟,这里好热闹啊。”正当鲶尾将骨喰护在怀里,让那些人的拳打脚踢他全部承受的时候,一个带着些俏皮的少女声从圈外传了出来,那些落在他身上的拳打脚踢突然停了。

“您,您好,请问您是要找打手吗?您看我如何?我可是很能打的。”那个带头的人声音中带着些讨好,极力的想将自己推销出去。

“嗯,看出来了。”少女轻轻点了头,但随即她又画风一转道:“挺能打孩子的嘛。”

少女的话音刚落,周围便传出一阵笑声,因为带头的那人是背对着鲶尾,虽说看不到他的脸,但总归能想象的到,大概是气的不轻吧?鲶尾心情也微微有些好转,紧接着便听到那少女又说道:“你们啊,把他拎一边去,看看他究竟多能打。”

等到带头的那人被人带走,围在鲶尾和骨喰身边的人也都散了,鲶尾见到没人要为难他们,也就要带着弟弟离开。却是没想到他刚转身准备走,就被那少女叫住,“那个,你们俩等一下。”

鲶尾脚下微微一滞,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未曾向她道谢,随即便转过身对着少女鞠了一躬道:“谢,谢谢您。”

少女倒是往前走了几步,将鲶尾扶了起来,看了看鲶尾和骨喰身上的伤势,笑道:“跟我走吧?你们眼神倒是有点意思。”

鲶尾兄弟俩因为常年被人欺负的原因,看向陌生人的眼中都是充满戒备与敌意的,虽说面前的这名少女救了他们,但他们却始终没能将眼中的防备之意收起。

“我叫宿虞,虞姬的虞。”这是少女将他们俩从龟甲贞宗的手中将他们买下后说的第一句话,随后便将手中的两个密封起来的档案袋交给他们,“自己收着,跟着我亦或者离开都随意。”

“不过,跟着我嘛,你们虽然不会经常看到我,但总归是由一大笔钱和良好的教育,如果自己离开的话,说不定会再被人卖到这里。”宿虞总是这样,会将所有的利弊都说清楚,然后让他们自己做决定。当然,从她口中说出的弊总会成为现实。

那时候的鲶尾哪里会知道宿虞的个性,但一想到自己和弟弟原本就是她买出来的,当下也就连连答应跟着她走。后来他们被日本号带离了这座城市,被安顿在临市之中她又给他们找来了一个老师,照护他们的起居和教授他们应该学习的课程。

“我想你们也好奇买你们出来的那人的身份吧?”女老师给他们上课的第一句话便是这个,“她是宿家的千金,黑道宿家唯一的继承人。”

宿家的成立,崛起和隐退鲶尾又怎么能不知道,他还记得当时那个老师在提到那时候的宿家家主的眼神,充满着崇拜与敬畏。宿虞说的不错,她是宿家的孩子,她是宿家家主和宿家家主夫人的孩子,又怎么会做一个只需要付出的慈善家?

“对不起小虞,是我唐突了。”他和骨喰现在是她的手下,是她将他们从那个水深火热的拍卖场里给救了下来的,他没权要求她怎样做,他更没有权利去职责她。她现在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生存,如果宿虞因为他的几句话就改变了做法,那等待她的只有死亡,一个没人怜悯的死亡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