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见

头像@柒七🐱

© 夏仇
Powered by LOFTER

【刀剑乱舞】美妆up主与其哥哥的一天

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

别问我太郎是怎么了,我也不知道……mmp

梗是 @被被的夫人希音酱 我家音音点的,我自己抽的,然后我就ooc了。只有一句呵呵可说mmp

迟来的新年祝福:)

大家新的一年里还能继续爱我,谢谢。

CP:太次(太郎x次郎)

梗:次郎直播和太郎的一天

设定:现paro-古琴演奏家太郎&美妆up次郎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周日上午八点,时之直播平台3266号房间,我与太郎准时等候您的到来。】

次郎太刀放出这条微博,他的粉丝们都炸了。次郎太刀是时之视频平台常驻的美妆UP主,虽说是个男子,但长的却比姑娘还妖孽。化妆刷和化妆品在他的手里仿佛玩出了花似得,能够在脸上留下一个又一个惊艳的妆容来。

次郎太刀有个哥哥叫做太郎太刀,是个颇有名气的古琴演奏家,因为面上除了冷漠再无其他表情的原因,他常被粉丝叫成冷面大哥。

兄弟俩在微博中鲜少有互动的,但就在一周前,太郎的粉丝后援官博竟然爆料说次郎第一次直播,太郎竟是要助阵。

次郎的粉丝们本是不信,直至看到了次郎的这条微博这才是信了的。

 

周日一大早,次郎便将早就准备好的手机与支架放在客厅当中,自己换了身和服后,这才敲了敲对面太郎的房门。在门口站了半晌后,发现里头并没有丝毫动静,这才伸手推了门,见到太郎将自己裹在被子中后,这才笑盈盈的走上前伸手准备掀开被子。

结果手刚一触碰到被子,随即便被一只指肚上附有茧的手捉住了手腕。

“哎呀,太郎你这是要做什么啊?”次郎轻呼一声,眉头便微微皱起,还没等他说完,便被人拉到床边。

“等会。”太郎没多说什么,一只手握住次郎的手腕,另一只手便扯了被子。

次郎张了张嘴,却还是没忍心叫他起来,便是一屁股坐在床边,看着又一次陷入沉睡的人。次郎微微叹了口气,最近次郎的演出不断,着实是有些累了。今天也是好不容易能够休息的日子,也就别打扰了。

 

等到次郎开了直播,已经比预计的时间晚了半个小时,不过还好粉丝们并不介意。

次郎这次的直播是要将他与太郎的一天都进行播出的,大概行程便是,早上起来吃早饭化妆练琴以及之后的各种各样娱乐。

早餐一向是次郎做的,这次自然还是他,但人生嘛,总归是会出现一点意外的,例如这次次郎将蛋直接打进锅里,手腕便被油点溅了上。虽说次郎一再掩饰,但还是逃不过粉丝们的眼睛,疑问和肯定的弹幕已经将屏刷满。

而次郎这边自是什么都不知道,正当他准备伸手取过一把切好的葱丢进锅里时,手腕却被另一只手给擒住。

“我来。”太郎一手将次郎推到一旁,另一只手却是扶住灶台上的锅把,按部就班的将两个煎蛋做好,放进盘中。

 

次郎和太郎的一天很快便播完,粉丝们更加了解了次郎和太郎的日常生活。晚上次郎将设备一收,便准备回房将妆卸了,却是没想到太郎同时也站了起来,将还没走远的次郎拉回了客厅,从茶几下拿出个药箱说道:“别动。”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