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见

头像@柒七🐱

© 夏仇
Powered by LOFTER

【刀剑乱舞乙女向】前世今生(狮茗)


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

CP:狮茗(狮子王x夏茗)

固定开头:“你相信命中注定吗?”我觉得,新来的同事是个有故事的人。

固定结尾:“跟我回家。”

 

是的我又开始发小甜饼了,可能过程不是很甜emmmmmm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

“你相信命中注定吗?”夏茗觉得,新来的同事是个有故事的人,抿了抿唇她还是向新来的同事问道。

新来的同事拥有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,头发十分的蓬松,就像是一只刚刚成长起来的小狮子一般。有些过长的刘海将他的左眼遮盖,唯独留下右边的一只眼睛来。他将长发梳成马尾,随意的搭在左肩上,但却没有外头艺术家那种孤傲。

“相信。”新同事朝着夏茗笑,露出两侧的小虎牙,眸子弯弯似是有什么开心的事情一般,“那……夏茗前辈相信吗?”

夏茗一愣,便是眨了眨眼,张了张嘴竟是不知道该如何说出口。她自是不信什么命中注定的,但看到他的时候似乎也是信了,总觉得两人之前是见过的,命中注定会相遇吧?

 

狮子王寻了夏茗很久,不惜毁了本体也要求着时之政府让他轮回。

“狮子王,你如今是付丧神,如果轮回了那边要成为普通的人类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一向爱笑的狮子王脸上也没了笑容,面容严肃的便看向政府的人员。

“付丧神的回忆会留下,就算做了人也会被那些个回忆所牵绊。你想好了吗?”

“嗯。”狮子王点了点头,灰眸微微半垂,似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,小声叹道:“没有她的本丸,还不如不待。”

狮子王所隶属的那个本丸的审神者失踪了,准确的说是在一次出阵时,为了保护某一个付丧神而殒命了。只是本丸内大部分的付丧神都不接受这个事实,渐渐的本丸便有了第一名暗堕的付丧神。

狮子王是常年给审神者做近侍的付丧神,他深深的清楚,如果审神者还活着定不愿看到他们暗堕。

 

“嘛,小狮子后辈~”夏茗与新同事也熟络了起来,午饭时常都会一起吃,每当看到他饭盒中那些个可口佳肴时,夏茗的眼眸中便带了些羡慕。

“夏茗要吃吗?”狮子王伸出筷子,便从自己的饭盒中挑拣出一些肉来夹到夏茗的碗中,一边夹还一边笑道:“你还是没变啊。”

“嗯?”夏茗不懂狮子王在说什么,只能将筷子含在嘴里歪头看他。见到狮子王并没有想要解释的意思,她这次又埋头吃起东西来。

狮子王将肉都夹光了,将筷子放下,一只手撑着下巴眼中带着温柔的看着夏茗。

 

狮子王的本体曾被审神者使用过,狮子王将自己的本体交给政府,十分不舍的便问道:“可以将上面的气息克隆一份吗?我那个本丸很需要她。”

“可以。不过,你轮回之后,除了还留有关于她的记忆以外,别的都不会留。”

政府人员说的很明白,从那以后,自己要是想要凭借她的气息寻找她那是不可能的了。

或许会一辈子都找不到,或许下辈子也找不到。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“那就开始吧。”

可能会痛苦,那就让我一个人来吧。

 

“夏茗前辈,没有想过交个男朋友吗?”

一次午饭刚结束,夏茗正喝着水,却是听到对面的那大男孩这么问,不由得被水呛咳了一番,在那人一阵慌乱的寻找纸巾的过程中,夏茗的眼眸闪了闪,仿佛从他的肩上看到了一个灰色的毛茸茸的东西。

“那是鵺……吗?”

夏茗脱口而出的话,倒是让狮子王吓了一跳,停止了翻找纸巾的动作,有些不可思议的抬起了头,眼中带着些欣喜的望向对面的那人。

“啊……我刚刚在说什么。”夏茗有些懊悔的挠了挠脑袋,朝着狮子王咧嘴一笑便说道:“脑袋里突然蹦出一个字,没经过大脑便开口问了出来,吓到你了吗?”

“没……”狮子王的眼眸暗了暗,的确是吓到了。

 

-小狮子,去吧。

那是鵺被政府的人带走前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

“那个……夏茗前辈,我有件事情想跟你说清楚。”狮子王将夏茗约了出来,面露难色的便开了口。

“嗯?”夏茗心不在焉的搅动着杯中的咖啡,眼睛有些不知所措的看向窗外,她怕等下对面这人说出的话会让她红了眼圈。

“我叫狮子王,没有女朋友,更没有家室,家中双亲也过早离世,现在的工资虽说没有很多,但以后一定会更多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如果夏茗不嫌弃的话,或者说对我还有好感的话。希望前辈能够嫁给我。”

“唉?唉?!”

“这里是买好不久的房子,上面写的是前辈的名字。如果前辈答应做我的老婆,以后前辈可以吃到各种可口的佳肴。”

“可是我比你年长啊?还有哪有人连拍拖都没拍拖直接求婚的?!”夏茗刚反应过来对面那人说的话,当下便有些生气,随随便便的叫自己出来,又随随便便的塞给自己一个房产证?连个在一起之类的话都没说过,现在就直接求婚?!辣鸡简直是辣鸡。

“那……”

“没有在一起也可以啊!给我求婚啊混蛋!”

“那你这是同意跟我结婚了?”

“哼。”

 

“祝你幸福。”

狮子王在走进那扇门的时候,听到一旁的政府人员说了一句。

“谢谢。”

 

“跟我回家吧。”

狮子王将手中的戒指套在夏茗的中指上,刚刚好,不大不小。

“好。”

两世的寻找,终于找到你了,那些回忆让我每到夜晚都无法入睡。

付丧神与审神者之间,嫁给我这三个字永远都是奢侈。

尽管我们双方都爱着对方,可你心中总归还有着他们。

那这次就让我们好好的相爱吧,无论以后会遇到什么。

我,狮子王,都会挡在你的身前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