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见

头像@柒七🐱

© 夏仇
Powered by LOFTER

【刀剑乱舞日常】三位非洲婶婶的日常·『Chapitre·友尽了,欧洲人的朋友圈不需要我』

咳,准备开个小日常,更新时间不定毕竟手中的坑实在太多了……有灵感我就多更点,没有就……emmmmm

文笔文风皆为小学生x

观看时感觉不适或是不喜还请点击关闭,谢谢合作。

刀男人们都是带了私设的,但是不会带有任何歧视。

ooc是家常便饭,希望不要嫌弃。(抱拳)(抱拳)(抱拳)

好的感谢观看。

出场婶婶:夏茗,弥生,秀秀。

前排带上亲友。 @柒秀  @喵柒七🐱 

以上排名不分先后。

我是:夏·拖剧情一流的·仇

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弥生生无可恋的将夏茗禁言后,一下子便瘫在房间的榻榻米上,生无可恋的望着天。今天作为近侍的骨喰端着一碗热汤走了进来,见到一脸生无可恋的弥生后微微歪了歪头。

“小骨啊……”弥生听到有人进到房间里,便一个翻身坐了起来,看了看他手中的碗后问道:“给我的?”

“嗯。”骨喰点了点头,将碗放到小桌上便要转身离开,反正药研就是让他把这碗汤交给审神者,没有其他的事情自然是要离开的。

“别,别走!”弥生上前一步便直接扯住骨喰的衣角,见到骨喰一脸莫名其妙的转回了头,她这才笑了笑将手放开,朝着骨喰神秘的眨了眨眼问道:“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?”

“……”骨喰面无表情的盯着弥生,不明白她什么意思。

“嗯?”弥生眼中带着期待的神色。

半天后骨喰憋出了一句:“别碰我。”

“????”弥生做黑人问号脸状,还没等她说什么,骨喰已经拉开门走了出去。

弥生在屋内气的直跺脚,莫不是自己最近这么努力永远都是改变不了自己是纯非的命运????mmp啊,她感觉到这个世界和现世一样,对非洲人满满的恶意啊!我不就是非了点么!凭什么就歧视我啊!

弥生愤然转身准备回被窝,算了算了,我还是补觉吧,梦里什么都有……

正当弥生准备钻进被窝,却是看到刚刚骨喰放在小桌上的热汤。想了想还是将碗捧了起来,见到汤里的莲子和银耳后心说还是刀们贴心。将银耳莲子汤喝完这才见到碗下还附着个纸条:大将,最近听夏茗婶说您有些上火,我查了些食谱发现这银耳莲子汤能够败火,您还请多喝一些。啊,还有,请您也别太过悲伤。

“我……”弥生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前几天夏茗跑来找她玩,待了没一会便走的场景。

 

“那阿妈我先走了!”夏茗见到弥生忙便自觉起了身,一蹦一跳的走出了房门。

正在埋头赶稿的弥生仿佛听到夏茗小声的咕哝了一句:“唉……阿妈太辛苦了,小姨也出了爷爷,要是过几天我也出个稀有那阿妈是不是得上火了?不行,这事得跟药研说说去。”

 

弥生因为带着耳机的原因没有听的太清楚,当时还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听,现在这么一想……mmp突然好气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