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见

头像@柒七🐱

© 夏仇
Powered by LOFTER

【刀剑乱舞同人】秽月设定·三池家&不知道算什么的人设

码一下人设……如果我有空可能会填坑……人设基本上都是跟亲友讨论的,不过我是主笔。基本上都带了私设,文笔不好请见谅,随时进行添加。

正文以及其他设定:秽月目录

哈哈哈哈哈哈哈人设终于都写完了!!!然后后面五个的设定字数比较少……我就放在一起了!!世界观等下也会放出来……于是我就该神隐了……因为我名字却是没想好啊!tag也加不上(哭死)

==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=

山伏国广

年龄:23

使用武器/技能:近身搏击

经历:比自家的两个兄弟长得都魁梧,心中的正义感十分强,便报考警校,成为一名警察。在兄弟都加入侦探社后,便也时常帮衬着一些,有不懂的事情也会经常请教自己的兄弟。

 

大典太光世

年龄:24

使用武器/技能:枪械

经历:三池家的次子,因为哥哥不愿意继承家业他也不愿意继承家业,理想是开一个宠物店。因为长相太凶,总是不得动物的喜爱。

 

骚速剑

年龄:26

使用武器/技能:枪械

经历:三池家的长子,但却不想继承家业,跟弟弟的关系十分要好,理想是成为一个环游世界的旅行家。

 

千子村正(妙法村正)

年龄:28

使用武器/技能:枪械/伪装(?)

经历:村正为政府和黑道之中的间谍,实则哪方面都不属于,自己单干的情报贩子。只要给钱便把情报卖给对方,在黑道中使用【千子村正】这个名字,在政府中使用【妙法村正】这个名字。村正实则为双重人格的人,任何一个人格得到的情报都将记录在一个本子上,给另一个人格看。

 

同田贯正国

年龄:25

使用武器/技能:打刀

经历:黑道中十分神秘的杀手,只会接十分强大的人进行暗杀,是次郎酒吧的常客,与其联系也是通过次郎。对其他事情并不关心,但却十分关心自己要暗杀的人是否强大。


评论
热度 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