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见

头像@柒七🐱

© 夏仇
Powered by LOFTER

夏茗的本丸日常之闷闷不乐的小狮子

  • 对话体请注意

  • 单纯的脑洞

  • 自家本丸日常

  • 狐之助视角为主

刀剑乱舞相关的总目录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逼逼:小狮子自从满级都没爆过真剑,前几天看到亲友用搓蛋的方式跟自家的信浓交流……然后就突发奇想也跟我家狮子交流。

Q1:小狮子,你真剑好不好?
A1:金蛋

Q2: 那你为什么不爆啊?是对我有意见么……
A2:银蛋

Q3:那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,让你生气了么?
A3:绿蛋

Q4:是因为我不经常派你出阵?
A4:银蛋

Q5:那是因为觉得我不喜欢你了?
A5:金蛋

Q6:是感受不到我的爱么?
A6:绿蛋

Q7:那是因为我不经常跟你玩么?
A7:金蛋

Q8:那我以后天天陪你玩好不好呀?
A8:金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夏茗最近发现自家的小狮子有些闷闷不乐,想着兴许是因为远征的次数多了,有些累了吧。 
 
婶婶:今儿的远征队就被被和大哥带着咖喱吧。 
 
狐之助:去哪儿啊? 
 
婶婶:废话,哪里适合大太又两三个小时还拿玉的呗。 
 
狐之助:直接说织丰不就好了…… 
 
婶婶拿着桌案上的水杯准备砸去,狐之助立马从窗户跳了出去。婶婶伸了个懒腰,一脸不屑的看着狐之助逃跑的方向,还没等起身,屋子的门却是打开了。 
 
狮子王:夏茗你找我? 
 
婶婶见了进来的人连忙点头,指了指对面的椅子道:快坐快坐! 
 
狮子王坐下,周身的气场完全没了先前的健气,最近她也听今剑和园长说起过……似乎是自从狮子王被安排出去远征开始,就一直闷闷不乐。他们还有些担心他。 
 
婶婶:小狮子怎么了?有心事么? 
 
狮子王抬头看了夏茗一眼,看着她那双明亮的双眸最终还是低下头没说话。 
 
婶婶:emmm……那是小狮子对我有意见了? 
 
狮子王摇头。 
 
婶婶:那就是小狮子远征的太累了? 
 
狮子王摇了摇头顿了顿又点了头。 
 
婶婶:那…… 
 
狮子王:只是觉得夏茗并不需要我。 
 
婶婶:啊? 
 
狮子王抬起头,表情带着些委屈:我现在的等级跟岩融山姥切他们一样,甚至还是太刀中第一个满级的。可是等到我满级了,夏茗就让我跟山姥切去远征,鲜少再让我做近侍……我觉得……夏茗不喜欢我了…… 
 
婶婶:卧槽??? 
 
夏茗一激动直接拍着桌子就起了身,之前说什么都要在小狮子面前表现淑女一些的话也都忘了。 
 
婶婶:小狮子你这想法很危险知道不?什么叫我不喜欢你了?让你去远征就是不喜欢你么?那你不喜欢远征可以跟我说嘛,又不是非不去不可。 
 
狮子王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夏茗,眨了眨眼半天没说话。就听婶婶接着说道:小狮子你要是觉得婶婶不够爱你,那婶婶我可真冤枉死了。就是因为特别特别喜欢你,才想让你成为本丸里第一把满级的太刀。让你跟山姥切远征,也是因为想让你好好护着他,别让婶婶操心。 
 
狮子王听了夏茗的话连忙摇头:不,不是……就算是这样……那我也想让你多陪我玩……我不想离夏茗太远…… 
 
狮子王这话一出,夏茗先是愣了愣,随后便看到她脸噌的红了。 
 
狮子王见状连忙道:夏茗你是生病了么?我这就去叫药研来。 
 
说着狮子王已经跑了出去,只留下夏茗一人坐在椅子上傻笑。 
 
笨蛋小狮子,你以为我不想让你一直陪着我啊?

评论
热度 ( 18 )